close

IMG_4135  

清明節並沒有安排出去玩。只能在台北地區作吃吃喝喝動作,晚上老婆覺得很無聊肚子很餓,只能帶他出去溜溜

沒有想到現在除了溜夠、溜貓之外,還要溜老婆,以後有兒子還要溜小孩。算了,廢話少說,我們直接進入正文。

本來想到西門町看看電影影或逛逛街隨便吃點東西就算了,沒想到自己白目說曾在網路上看過三味食堂要不要去吃。

不講也就算了,一講就知道以我老婆那邊偏執的個性,如果沒有吃到就算了,要排隊是一定要吃到的。(尤其是網路名店)。

各位看客看看,太扯了啦,門庭若市、人山人海也不足形容這種盛況。

三味食堂是一間兩層樓的日本料理店,但是經過的網友常說這樣等待的狀況是常態。很像堂口在互相圍事。哈哈。有圖有真相。

連招牌都沒有,只有在店面小小的印刷(人太多還拍不太到)。

IMG_4125IMG_4126  

本來想說人太多要跟太座談要不要改天再來吃,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排隊。

但是我那拷北的老婆一直說,「你有事嗎?」「你很忙嗎?」只能鼻子摸摸,繼續等。而且以他的功力沒有讓他等到吃到東西的話,我大概這一輩子都會被他說嘴。

只能請他移駕到旁邊的咖啡廳來等,畢竟我們到的時候加號才加到80號,我們的抽的號碼牌是148。店員只跟我們說要等一小時。

IMG_4127IMG_4128  

沒想到旁邊的小茶館的奶茶竟然是當晚最讓我驚艷的食物。哈哈,沒想到twining茶包加上他們純牛奶現泡下竟然這麼好喝。

twining的花草香帶出奶味的鮮甜,不甜不膩的甜份調整,現泡的茶香溫暖了當天微冷的天氣。也適時改變等待的不耐煩。

而他們的空位子也讓太座可以輕輕鬆鬆在座位上等,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。

一個小時過後,才107

二個小時過後,才138

二個小時過後,終於等到我們。(皇天不負苦心人)。

IMG_4129IMG_4130  

還要先拿菜單點菜後才能進去享用食物。以上就是三味食堂的菜單。

照網友慣例,我們點了半份的鮭魚立握。不點就算,點了才知道這是地雷中的地雷。

醋食跟魚肉的比例也太奇怪了,而且這麼大的壽司對女生來說至少要分三到四口才能食用。對於一個中年男子至少也要二口才能。

而這樣分段的過程中,我竟然咬了一口突然會有想吐的感覺,可能是深喉嚨的感覺。

IMG_4131  

後來上了我最愛的墨魚壽司,也是一樣要作這麼大等比例的握壽司,但是我們的嘴是無法等比例的放大。

所以造成每嘴的比例都是無法形容的怪異,可能日式料理吃多,我的嘴也挑了。

雖然看起來cp值很高,份量很多。但如果對品質有要求的,建議不要到這家來。

IMG_4132  

最後來了,網友推薦的唐揚,天啊,竟然沒有溼潤的感覺(滴油),竟然是柴柴那種口感,吃完油沒瀝清那種油臭味。

太座直接說了,比家裡附近的鹹雞雞還難吃,還要150塊。就算加了lemon還是感覺到油。整個倒胃。

而這一隻雞肉串燒(60塊)也是一樣份量大,調味太死點太死鹹,只吃得到烤肉醬的味道。沒有雞肉的味道,但是整場吃完下來,卻覺得串燒是唯一還算可以的。

如果我年輕10歲,這一家一定是我首選 但是當你歷練多了,回頭來看年輕時的決定又多一種後悔。

IMG_4133IMG_4134  

arrow
arrow

    keep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